欢迎来到青岛抛丸机铭邦重工机械!

铭邦重工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诚信通|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关于铭邦| 联系铭邦

青岛抛丸机厂家专业生产抛丸除锈机、辊道式抛丸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LM-550路面抛丸机在施工时弹丸散落怎么收集?

发表时间:2015-10-30 10:53:58

   LM-550路面抛丸机应是用于清除混凝土的表面浮浆、杂质,对路面进行打毛处理的设备。该设备能够在路面表面形成均匀的粗糙度,增加防水层和基层的黏着强度,使防水层更好的和基层粘结,增加路面的使用寿命;而且经过打毛处理,能增加路面的摩擦度,提高汽车与路面之间的摩擦,减少事故的发生。

 

 

 

        用过LM-550路面抛丸机的客户有可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清理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弹丸散落,特别是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更是特别的严重。我公司技术部针对这一问题,在设备之外又另外加一台收丸小车,专门用于收集散落的弹丸。
        磁力收丸小车的架构相对简单,采用普通磁铁底部隔离的不锈钢板吸附钢丸,钢丸吸附过多时扳动收丸小车上的拉杆,抬高磁铁与不锈钢地板之间的距离,磁力不足以吸附住钢丸,钢丸就自动脱离不锈钢板,移动收丸小车,放下拉杆,磁铁紧密贴合在不锈钢板上,磁力通过不锈钢板后再次吸附散落地面上的钢丸。
        磁力收丸小车虽然构架简单,但它能轻松的解决弹丸的散落问题,收集上来的弹丸又可以再次利用,减少了浪费。
 
此文关键字:LM-550路面抛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