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抛丸机铭邦重工机械!

铭邦重工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诚信通|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关于铭邦| 联系铭邦

青岛抛丸机厂家专业生产抛丸除锈机、辊道式抛丸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电机零件无酸洗除锈设备代替酸洗,成为环保新型除锈设备

发表时间:2015-10-19 10:55:52

    我们常说的酸洗就是用稀盐酸作为溶液,是一种化学除锈方法,将生锈的工件放在里面浸泡,利用化学反应将工件表面的锈蚀清理掉,在处理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而且浸泡时间过长溶液在清完表层锈后会把里面的物质也顺便反应掉(就是除完铁锈后还会跟铁反应)。 

        尤其是现在的雾霾天气越来越多,国家对环境的保护控制更是严格,酸洗除锈基本上已经被淘汰,电机零件无酸洗除锈设备是完全的物理除锈方法,不会危害到环境的保护,所以抛丸除锈一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除锈技术。
 
工作原理:
       电机零件无酸洗除锈设备是利用弹丸的打击实现除锈的目的的。该机通过抛丸器内的叶轮的高速旋转将弹丸抛出,抛出的弹丸呈流束状,均匀的打击到工件表面,经过5-6min的清理,工件就会完成清理。
 
特点:
1、设备采用无级调速,确保工件完全抛丸
2、本机采用无底坑设计,安装维修方便
3、采用大抛丸量、高抛射速度的离心式抛丸器,显著的提高了清理效率、可以获得满意的清理质量
4、抛丸清理室内采用ZGMn13的防护板进行防护,护板采用特制螺母固定,更换简单方便,使用寿命较长,是目前国际上最好的室体防护板
5、抛丸机分离器采用美国潘邦恩公司BE型满幕帘式分离器技术,分离效果好
6、抛丸机弹丸控制系统采用气控阀门控制,简单可靠,易操作,基本上不太需要人工操作。
 
       电机零件无酸洗除锈设备可用于清理各种中小型铸件、锻件、冲压件等表面抛丸除锈、去氧化皮以及表面强化处理,尤其是适合不怕碰撞的零件的表面清理及强化。
       工件清理完毕之后,履带翻转既可实现自动卸料。采用加料机构,并且用户可以选择卸料机构,以近一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下图是设备图片